中國南開大學Nankai University

2018-01-30

申請資格
  1. 本校大二/大三/大四/大五/碩一/碩二/碩三/博一/博二/博三/博四/博五/博六學生
  2. 暫不接收陸生,可接收外國籍學生及港澳台生
名額

每學期2名。(限定交換一學期)

學校年曆

秋季班: 9至隔年1月
春季班: 2月至7月
http://jwc.nankai.edu.cn/xl/list.htm

注意事項

(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 300071
(津南校区)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
http://www.nankai.edu.cn/213/list.htm
各學院校區分布不同,申請前請先確認自己欲交換之院系所在哪個校區。

文學院只有中国语言文学系可接收交換生。

註冊繳費

須請校內代理人依本校註冊程序協助辦理註冊,免繳該校學費,但申請手續費、語言先修課程、課後延伸活動、住宿費、生活費、保險費、往返機票費等均須自行負擔 。

課程資訊

我校外语专业尤其英文专业,因为小班上课,部分课程限制修课人数。文学院传播学系、东方艺术系和艺术设计系因设备有限,不能接收交换生。汉语言文化学院是教授外国人汉语的专业学院,不接收港澳台交换生。

住宿資訊

見FACTSHEET說明

其他資訊

學校網站 http://www.nankai.edu.cn

Factsheet(點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