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北京科技大學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 Beijing

2018-01-30

申請資格

本校大二/大三/大四/大五/碩一/碩二/碩三

名額

每學期2名。(可交換一學年)

學校年曆

秋季班: 9至隔年1月
春季班: 2月至7月

注意事項

 

註冊繳費

須請校內代理人依本校註冊程序協助辦理註冊,免繳該校學費,但申請手續費、語言先修課程、課後延伸活動、住宿費、生活費、保險費、往返機票費等均須自行負擔 。

課程資訊
  1. 學院開設的課程一般均可接受交換生選,有人數限制的部分課程需經相關院系同意後方可選課。
  2. 每學期開課之課程資訊將於開學之前發送到各校。交換生應在所在臺灣高校的指導下制定選課計畫。
  3. 交換生每學期至少需選修8學分,1學分對應 16 學時。研究生可與導師協商,選修足夠學分的課程,或完成相應量研究。
  4. 本科生將執行線上選課操作;研究生之選課採取手工操作方式。在入學後按照我校辦事專員之指導進行選課。
  5. 大學部院系總覽:https://jwc.ustb.edu.cn/zysz/index.htm
  6. 研究生院系總覽:https://gs.ustb.edu.cn/
住宿資訊
  1. 申請:交換生無需申請,自動安排入住我校留學生公寓。
  2. 住宿費:1500元人民幣/月。
  3. 住宿條件:學生如無特殊申請,自動安排入住我校留學生公寓雙人間。
其他資訊 FACTSHEET:點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