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蘇州大學Soochow University

2018-01-30

申請資格

本校大二/大三/大四/大五/碩一/碩二/碩三

名額

每學年2名。(可交換一學期或一學年)

學校年曆

秋季班: 9至隔年1月
春季班: 2月至7月
http://jwb.suda.edu.cn/62/1a/c8773a287258/page.htm

注意事項

 

註冊繳費

須請校內代理人依本校註冊程序協助辦理註冊,免繳該校學費,但申請手續費、語言先修課程、課後延伸活動、住宿費、生活費、保險費、往返機票費等均須自行負擔。

課程資訊

苏大开放台湾交换生跨专业、跨年级自由选课。同学们可根据各自需求在开学的前两周时间试听,确定后提交选课申请表(http://international.suda.edu.cn 下载)。教材建议在确定选课后,自行购买或向本地学生出借二手教材。复习考试时间均与大陆同学同步进行。

住宿資訊

根据修读主课所在学院的校区就近安排宿舍,2019年春季班分配情形如下:

类别 天赐庄校区
留学生公寓
独墅湖校区
普通学生宿舍
学院 东吴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护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物理学部、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文学院、凤凰传媒学院、社会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金螳螂建筑学院、纳米科学学院、医学部
其他資訊

各期FACTSHEET: 點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