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華中師範大學Central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2018-01-30

申請資格

本校大二/大三/大四/大五/碩一/碩二/碩三/博一/博二/博三/博四/博五/博六學生

名額

每學期2名。(限定交換一學期)

學校年曆

秋季班: 9至隔年1月
春季班: 2月至7月

注意事項

因校内资源有限,如果报名人数较多,我校会优先录取港澳台籍学生,陆生亦可报名,不接收外籍学生来校交换。

註冊繳費

須請校內代理人依本校註冊程序協助辦理註冊,免繳該校學費,但申請手續費、語言先修課程、課後延伸活動、住宿費、生活費、保險費、往返機票費等均須自行負擔 。

課程資訊

每位交换生在我校选修至少两门以上课程,课程类型、学分数不限。
选课在开学后第1-2周进行,交换生可以到感兴趣的课堂试听,在港澳台办的指导下办理选课。
http://www.jwc.ccnu.edu.cn/
(大學部)
http://gs.ccnu.edu.cn/(研究所)

住宿資訊 校内住宿,宿舍内有空调及独立卫生间,入住需缴纳300元押金,根据房型住宿费为人民币450-750元/月,床上用品需自行购买,水电费另行据实结算。因宿舍床位紧缺,我办会尽量按照所选房型安排,但存在不能满足所需房型的可能,以实际入住时安排为准。
其他資訊

各期申請資訊:點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