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UMAP 多國交換學生計劃2019春季班校內甄選即日起開放報名(收件截止日至9月19日止)

2018-09-07• 赴外交換

UMAP International Secretariat now transfers to Japan Toyo University,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 now being the Taiwan National Secretariat.
(亞太大學交流會UMAP國際秘書處已轉交至日本東洋大學,本校2016年起擔任國家秘書處)

◆ 計畫說明:

  1. 亞太大學交流會(簡稱UMAP)為促進亞太地區高等教育領域學生交換,與其他會員國之學術與文化交流,建構亞太大學交流會交換學生計畫(簡稱USCO)。
  2. 參與UME計畫(Program A)可享有學雜費減免之優惠,每校可推派兩名學生至會員國之USCO參與學校交換,或接受其他會員國之USCO參與學校學生。
  3. 交換期間為2019春季班開始一學期或一學年,視各會員校規定。
  4. 官方網頁計畫說明: http://umap.org/programs/
◆ 本校甄選人數:2名

◆ UMAP會員校限制與課程資訊:請見附檔
  1. 有效學籍:申請時為本校在學之學士班(含進修部)二、三年級及應屆畢業生(限交換期間雙主修、輔系、學位學程未修畢者),或碩、博士班一年級(含)以上學生。
    • 應屆畢業生(限交換期間雙主修、輔系、學位學程未修畢者)須經系/所主任及註冊組同意辦理延畢後始可申請。
    • 領有外交部或教育部獎學金之外籍學位生,於交換期間須停止受領獎學金。
  2. 成績標準:學士班學位生於入學後歷年成績平均在70分(含)以上,操行成績在80分(含)以上,且無任何大過、小過等不良紀錄。
  3. 語文檢定:依UMAP會員校要求之分數為申請標準。
  4. 選填志願:每人至多可依志願填寫五所UMAP會員校。
  5. 其他限制:修業年限內限交換一次(經院系審查通過者不在此限)。
  1. UMAP多國交換學生計劃申請表(請見附檔)
  2. 本校中文歷年成績單正本,含班級排名
  3. 本校英文歷年成績單正本,含班級排名
  4. 語言檢定證明(影本),需於當次申請截止日前仍在兩年有效期內。(2016/9/19以後考的)
  1. 碩士班一年級學生請檢附大學歷年及研究所成績單,博士班一年級學生請檢附碩士班歷年成績單,轉學生請檢附前一所學校完整成績紀錄。
  2. 歷年成績單期間截至106學年度第二學期止。

​◆ 收件單位:

  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國際學生中心(耕莘樓113室)

  Olly林姿儀小姐

  Tel.:(02)2905-2386 

  E-mail: 088837@mail.fju.edu.tw

  申請上有任何疑問的地方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