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轉知】「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台」

2018-09-18• 其他

* 此訊息本中心僅協助轉知,諮詢請洽:
陳小姐
東海大學國際職場實習發展中心
TEL:04-23590121轉35527
FAX:04-23598765


來函內容:
為協助境外生在台灣也能與台灣和國際企業接軌,在畢業前有企業端的實戰經驗,達成學用合一的目標。教育部委託東海大學國際職場實習發展中心,承辦「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台」(Global Internship Facilitation of Taiwan, GIFT),幫助境外生找到在台實習之機會,加強其與台灣企業之連結,鼓勵境外生畢業後留台就業。GIFT平台中英文版懶人包如附件。
此計畫結合中英文版「創造美好電子報」(For the Greater Good),提供國際職場相關資訊,與畢業生分享企業實習對其職涯發展之正面效益。您也可以至下列網址訂閱/取消電子報。
 
英文版電子報訂閱網址:http://intern.thu.edu.tw/web/epaper/subscribe.php?lang=en&scid=52
中文版電子報訂閱網址:http://intern.thu.edu.tw/web/epaper/subscribe.php?lang=zh_tw&scid=48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台(GIFT)網址:https://www.internships.com.tw/index.php/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