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加拿大BCI跨校合作辦公室2019-2020交換計畫即日起開放報名(收件截止日至2月18日止)

2018-12-21• 赴外交換

加拿大跨校合作辦公室Bureau de Coopération Interuniversitaire介紹
http://isc.oie.fju.edu.tw/generalServices.jsp?labelID=46

◆ 計畫說明:

  1. 交換期間為Fall 2019 / Fall 2019 & Winter 2020 / Winter 2020,視各成員校的期間規定。
  2. 官方網頁計畫說明: http://echanges-etudiants.bci-qc.ca/i-am-enrolled-at-a-partner-institution-abroad/?lang=en 
◆ 甄選人數:不限

◆ 申請限制與課程資訊:點我查看 總表請見附件

◆ 本校推派申請資格/限制:
  1. 有效學籍:申請時為本校在學之學士班(含進修部)二、三年級及應屆畢業生(限交換期間雙主修、輔系、學位學程未修畢者),或碩、博士班二年級(含)以上學生。
    • 應屆畢業生(限交換期間雙主修、輔系、學位學程未修畢者)須經系/所主任及註冊組同意辦理延畢後始可申請。
    • 領有外交部或教育部獎學金之外籍學位生,於交換期間須停止受領獎學金。
  2. 成績標準:學士班學位生於入學後歷年成績平均在70分(含)以上,操行成績在80分(含)以上,且無任何大過、小過等不良紀錄。
  3. 語文檢定:依成員校要求之分數為申請標準。
  4. 選填志願:每人至多可依志願填寫五所成員校。
  5. 其他限制:修業年限內限交換一次(經院系審查通過者不在此限)。
  1. BCI跨校合作辦公室交換學生計劃申請表「附件下載-附件一」
  2. 中文簡歷:就學、工作及社團經驗,格式不拘,兩頁為限
  3. 中文讀書計畫:請參考制式表格「附件下載-附件二」,至少500字,兩頁為限,需「學生簽名」及「導師或系秘核可蓋章」
  4. 其他校內/外表現證明(擔任社團幹部、課外活動參與、競賽成績等影本)
  5. 本校中文歷年成績單正本
  6. 本校英文歷年成績單正本
  7. 語言檢定證明(影本),需於當次申請截止日前仍在兩年有效期內。(2017/2/18以後考的)
  1. 轉學生申請時至少需已在本校就讀完一學年。
  2. 申請表須經所屬系/所之主任、院長及雙主修、輔系系/所之主任核可蓋章獲得推薦後,始可申請。
  3. 歷年成績單期間截至107學年度第一學期止。

​◆ 收件單位:
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國際學生中心(耕莘樓113室)
Olly林姿儀小姐
Tel.:(02)2905-2386 
E-mail: 088837@mail.fju.edu.tw
申請上有任何疑問的地方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