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輔仁大學甄選108學年度第二學期赴姊妹校交換學生校內複審審核結果(日語組)

2019-09-11• 赴外交換

108-2校內複審審核結果(日語組)審核結果請見附件下載

注意事項:
1. 請於 9月20日(五) 前繳交「交換生錄取資格放棄書/確認書」(如附件),逾期視同放棄資格。
2. 各姊妹校所需繳交文件申請說明將陸續於9月起個別EMAIL給同學,請記得留意個人信箱。
3. 為了讓學長姊、學弟妹更方便聯絡,輔大學生赴外交流平台(FB)已上線,提供交換前、交換中及結束交換的同學彼此經驗分享,不在台灣時也可透過此平台與鄰近之輔大學生溝通連繫,有意加入社團的同學請自行加入不勉強,未來重要訊息還是會以email與同學聯絡。
4. 確定如期交換的同學,一定要參加赴姐妹校交換生行前說明會,未參加者將取消交換資格,時間地點如下請擇一報名參加,因場地座位有限,請上輔大活動報名系統選擇欲參加之場次。

場次 日期 時間 地點 對象
A 9月26日(四) 12:30-14:00 野聲樓谷欣廳 已獲選派赴姐妹校交換生
B 9月27日(五) 12:30-14:00 野聲樓谷欣廳 已獲選派赴姐妹校交換生
 

承辦人:林姿儀Olly
Tel: 02-29052386
E-mail: 088837@mail.fj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