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輔仁大學出國交換學生因疫情升溫取消交換或雙聯計畫應注意事項

2020-03-17• 其他

1. 學生因疫情嚴重,或因姊妹校停課以至於必須返校修課,繼續學業者,請即以電郵聯繫國際處,聲明放棄交換 (雙聯)。並請副本聯絡系所秘書,請求協助選課,至遲於3月27日 (五) 前須完成本學期選課,且須符合各年級學制最低學分數限制,逾期將不予加退選。
2. 尚未返台期間及隔離無法到校期間課程,應以彈性修業 (數位遠距課程) 方式進行參與上課,以免影響成績評定。
3. 請於確認班機與返國時間後,通知國際處。
4. 請依疾管局規定,從三級警示區返國者,必須居家檢疫兩周,從其他地區返國者必須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待兩周後才返校上課。
5. 返國學生因居家檢疫或自我健康管理而無法返校者,請以電郵與系所聯絡選課事宜。所有選課事宜必須在 3/27 日完成。
6. 如學生選擇留在交換學校者,亦請依國際處 3/13 信件,可先完成本學期選課,並以數位遠距課程方式修習本校線上課程,以免以後交換計畫因疫情發展而告終止,延誤學業。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