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轉知】「T10 Assembly Demo Day」境外生培力計畫開幕活動

2020-09-25• 活動

* 此資訊本中心僅協助轉知,詳情請洽:
郭于華
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02 8911 1609
goh1531@goh.org.tw

活動對象
境外生

來文內容

一、自「新南向政策」推行以來,新南向國家來台求學的境外生人數逐年增長,短短兩年間成長60.8%,2018年總數達到3萬2,318人。本會移住者服務中心為讓境外生能體會台灣社會的多樣性,並促進學生與相關團體之交流,結合「青年培力」與「新南向」等兩大特色,規劃為期三年的「T10夥伴計劃」。
二、本計劃的開幕活動--T10 Assembly: Demo Day將於109年10月2日晚間6至9點,於台北創新中心舉辦 (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三、敬邀貴校境外生參與「T10夥伴計劃」結識關注社會議題同儕和組織,讓台灣暖實力發揮,公民力在國際被看見。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