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轉知】臺灣經濟部工業局公私(產學)共育國內外高階人才計畫 在台國際學生攬才活動

2021-10-27• 活動

* 此資訊本中心僅協助轉知,詳情請洽來文單位:
任茹憶 Serena Jen
國立中山大學南區促進產業發展研究中心
serenajen@g-mail.nsysu.edu.tw
Tel:07-9700910 ext.39

說明
你正在尋找台灣就業機會,想進入台灣職場卻苦無管道嗎? 或是對於台灣就業職缺有興趣卻不知道合不合適呢? 別擔心,您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歡迎參與今年度由經濟部工業局所規劃於11月10日舉行「公私(產學)共育國內外高階人才計畫-在台國際學生攬才活動」。
本次活動邀請到三位目前就職於台灣半導體產業的國際人才,以外籍人士的角度分享在台灣的職場生活與心得,相信藉由前輩們的經驗談,能讓您對台灣半導體職場生活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對於留在台灣打拼更有方向及信心!
針對在台工作所需條件還不清楚的同學們,活動中也請來了內政部移民署高雄市第一服務站就國際生留台就業須知進行詳細說明,讓您能超前部屬,提前準備留台事宜!
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台灣半導體的行列!

活動內容:
1.參與對象:在台就讀大專院校的理工科系國際生,以及有意來台之國際生,用中文進行
2.活動日期:11月10日(三)
3.活動時間:14:00 - 16:00
4.活動報名連結:https://www.stipc.org/tw/actregister/18

相關檔案
請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