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輔仁大學甄選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赴姊妹校交換學生(非日語組)校內複審審核結果

2022-06-24• 赴外交換

111-2校內複審審核結果(非日語組)審核結果請見附件下載。


注意事項:
1.請於 9月16日(五) 前繳交「交換生錄取資格放棄書/確認書」(如附件),逾期視同放棄資格,如有困難無法如期繳交者請先來信告知。
2. 姊妹校所需繳交文件說明將於開學後EMAIL給同學,請記得留意個人信箱。
3. 原訂交換學生行前說明會因應防疫措施取消,改以電子文件的方式傳遞,請同學詳閱附檔說明。
4. 為了讓學長姊、學弟妹更方便聯絡,可選擇是否加入輔大學生赴外交流平台(FB社團),提供交換前、交換中及結束交換的同學彼此經驗分享,不在台灣時也可透過此平台與鄰近之輔大學生溝通連繫,有意加入社團的同學請自行加入不勉強,未來重要訊息還是會以email與同學聯絡。加入後請大家踴躍在各洲別、地區貼文底下留言方便聯絡。

承辦人:林姿儀Olly
Tel: 02-29052386
E-mail: 088837@mail.fj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