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啟明大學Keimyung University

2018-01-19

申請資格
  1. 本校大二/大三/大四/大五/碩一/碩二/碩三學生
  2. TOEFL iBT 79 或 IELTS 6.5 或 TOEIC 750 或 任何韓語檢定成績
名額

全學年2名。(限定交換一學年/學期)

學校年曆

Fall semester: September-December
Spring semester: March-June

注意事項

 

註冊繳費

須請校內代理人依本校註冊程序協助辦理註冊,免繳該校學費,但申請手續費、語言先修課程、課後延伸活動、住宿費、生活費、保險費、往返機票費等均須自行負擔 。

課程資訊

1. 學分 
每學期建議最少選12學分(也可更少),最多20學分。一年最多選36學分。1學分相當於每週上1個小時課程。

2. 必修課
交換生沒有任何必修課,可以上任何課(除了師範學院和醫科學院,護理學院的課程)有‘Korean Language Practice’是專為交換生開設的韓語課程,剛開始學韓語且韓語水準很低的學生可以選擇這門課。選好了在第一周的時候記得要參加分班考試。

3. 換課,刪課
換課只能是開學第一周可以換,1周以後沒法改課。第一周指定的時間內必須想好自己到底上什麼課。

4. 成績單
當你交換結束之後,可以在學校的國際處或留學辦公室要啟明大學的成績單。這是啟明大學免費寄過去的,而且有了成績單之後馬上寄到自己所屬學校國際處辦公室。

普通課程(韓語) 課程查詢

英語課程 課程查詢
住宿資訊

請詳見各期FACTSHEET

免費韓語課程

其他資訊 最新一期FACTSHEET: 點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