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文件

 
  1. 取得錄取資格後,請將以下3項入學文件彩色掃描為一份PDF檔寄至 sepin@mail.fju.edu.tw(副本048253@mail.fju.edu.tw、母校承辦老師)。
  2. 港澳籍與外籍生:繳交入學文件1與2之後,本校才會核發入學許可(電子檔)。
  3. 陸籍生:同校學生皆繳交入學文件1與2之後,本校才會辦理入臺證。
  4. 由於各國申請簽證所需時間不同,而同學取得入學許可後方能申請簽證(或取得入臺證後方能申請來臺文件),所以同學需自行規劃好時程,盡早繳交您的入學文件,以免來不及取得簽證,而無法完成報到手續,導致交換資格遭取消。

文件1 健康檢查項目表與檢驗報告 (2024年春季班繳交截止日:12/15。若不及繳交,請先來信告知預計繳交日。)
  1. 本校採用臺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居留或定居健康檢查項目表」,請一律以此表進行體檢。
  2. 所有項目必須勾選確認並檢驗完成,連同相關檢驗報告一起繳交。

文件2 緊急事件授權同意書 (2024年春季班繳交截止日:12/15)
  1. 下載緊急事件授權同意書

文件3 國際醫療與意外傷害保險證明 (最晚入境前2週繳交)
  1. 出發前於當地投保,效期須涵蓋在臺停留期間。
  2. 保險內容必須至少包含以下項目:
  • 意外身故、殘廢
  • 意外與疾病醫療(門診、住院等)
  • 緊急遣返、運送
  1. 本校不提供交換生醫療保險。請購買足夠額度的保險,切勿為了省錢購買最小額度的保險,醫療保障不能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