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北京師範大學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2018-01-30

申請資格

本校大二/大三/碩一/碩二學生
2023年春季學期起,不再接收陸生,僅接收港澳臺籍學生或外國籍學生。

名額

每學期2名。(限定交換一學期)

學校年曆

秋季班: 9至隔年1月
春季班: 2月至7月

注意事項
  1. 原则上不接收毕业班的学生。
  2. 学生在交换期间不允许参加校外的实习或兼职工作。
  3. 学生的住宿将统一安排在校内的宿舍,无需个人预定。 如希望自己在校外解决住宿问题,需入校前由派遣校联络告知。
註冊繳費

須請校內代理人依本校註冊程序協助辦理註冊,免繳該校學費,但申請手續費、語言先修課程、課後延伸活動、住宿費、生活費、保險費、往返機票費等均須自行負擔 。

課程資訊

国际中文教育学院課程不開放交換生選修,
可選擇3-5門課,其中可選擇 1 門本專業以外的課程。
交換生只能選擇本階段(本科階段或研究生階段)的課程,不能跨階段選課。

院系專業:https://www.bnu.edu.cn/xbyx/
本科: https://admission.bnu.edu.cn/bkzn/index.html
研究生: https://yz.bnu.edu.cn/content/zyml/2020/ssyx.html

住宿資訊

錄取後會給學生安排宿舍(雙人間)無需自己申請,二人共用客廳衛生間,每天60-85元人民幣不等,入住時可根據自己喜好進行選擇。入住需繳清一學期宿費,可交現金,也可以用微信、支付寶支付。

其他資訊

FACTSHEET: 點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