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京畿大學Kyonggi University

2022-03-02

申請資格
  1. 本校大二/大三/大四/大五/碩一/碩二/碩三學生
  2. 申請英語課程: TOEFL iBT 79 或 IELTS 6.5 或 TOEIC 750
  3. 申請韓語課程,韓語檢定TOPIK 3級
名額

全學年4名。(限定交換一學年/學期)

學校年曆

Fall semester: September-December
Spring semester: March-June

注意事項

碩士生也可申請但僅能修讀大學部課程

註冊繳費

須請校內代理人依本校註冊程序協助辦理註冊,免繳該校學費,但申請手續費、語言先修課程、課後延伸活動、住宿費、生活費、保險費、往返機票費等均須自行負擔 。

課程資訊

https://internationalkgu.notion.site/Syllabi-Course-List-c3f3f551f81e4313bf575f32c98f17a3?pvs=25

住宿資訊

校內宿舍
宿舍申請方式: 線上申請書可附加京畿大學宿舍申請確認書
- 一個學期160萬韓元 + 押金10萬韓元 = 170萬韓元
     - 以雙人房為標準
     - 你退宿舍以後,宿舍辦公室會檢查房間狀態,退押金170萬韓元給你的。
- 被子&床單&枕頭:約4萬韓元~5萬韓元
     - 宿捨不提供學生被子,床單,枕頭等等。 所以國際交流處會替學生準備這些東西。 想買的人可以在1月或7月進行的問卷調查上申請。

所有費用都在到京畿大學用現金支付。 學生不能在海外把費用轉到韓國或不能在京畿大學用信用卡來支付。

[校外住宿]

學生也可以住校外。 即使不是水源,如果自己有希望住宿的地方也完全沒問題。 但,必需由學生自己尋找校外住宿地並簽訂住房合同,京畿大學對此不提供任何建議或幫助。

- 校外申請方式: 簽署Confirmation of Residence/Accommodation後,附加到線上申請書。
- 若想住在學校外面的話,學生必須事先確認房東可不可以提供下列文件。 學生應能準備1號或2號文件。 如果無法提交以下文件時,無法在韓國進行外國人登記,所以請務必注意。
- 文件 1:一份標有房東和學生名字的租賃合約
- 文件 2 :
- 房東的身分證影本(正面和背面)
- 可以證明房東擁有該房子的租約、副本等影本.
- Confirmation of Residence-Accommodation (Form)

https://internationalkgu.notion.site/Housing-80a172fd96a545d387452e91392bd557?pvs=18

韓語課程

無免費課程,語學堂課程須自費,交換生可享5折優惠價。

其他資訊

2024FALL: https://internationalkgu.notion.site/2024-Fall-KGU-International-Incoming-Programs-Fact-Sheet-e92e9034e86f42d5aedec7544c65022b?pvs=4
最新一期申請資訊: 點我查看